臺北市立木柵國中飲用水管理辦法

一、依據:臺北市教七字第09239034300號函辦理。

二、目的:為加強學校飲用水及個人衛生管理,有效防範桿菌性痢疾及其他腸胃道疾病之發生。

三、實施對象:以本校每一樓層靠近飲水機的班級優先認養,每學期認養同學以2人為限,如果靠近飲水的班級因故無法認養,則開放同一樓層班級認養。

四、實施方法:認養班級以每日清理飲水機三次為原則,包含整台飲水機及地面前後方,如有特殊不潔情況發生,擬加強清理,另如飲水機發生漏水,需儘速回報總務處。

五、宣導方式:
1、透過朝會或導師會報時於認養前廣為宣導。
2、透過溫馨頻道及班級公報宣導。

六、獎勵:學生獎勵可分期中及期末敘獎,表現優良班級,每人可敘嘉獎一到二次,表現差之班級,將扣班級整潔比賽之成績,並提報議處。

七、本辦法陳請校長核示後實施,修正亦同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飲水機認養報名表

飲水機編號

 

認養班級

 

認養人

座號

 

 

 

姓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jhssanit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